Monday, October 24, 2011

民主政治最大敌人是愚昧!





24.10.2011

民主政治最大敌人是愚昧!

承蒙斗湖《晨报》厚爱,把孙天福替其金主喊冤的消息,刊登在珍贵的头条版位,无不震惊媒体界及政局观察者,也让民政党感到“受宠若惊”!

以下是第三只眼在网络的“官方回应”,明天将不会刊登於各报章:

(一)写作是我的兴趣,第三只眼只是一个笔名。在斗湖已有很多人知道我是谁。我没兴趣以真身和你们辩论,但却很有兴趣去探索发掘更多在沙巴不为人所知的内幕。我只对事实有兴趣!

(二)我希望民政党的有识之士,以更具亮点及更有深度的回文,来去说服民众,它东渡沙巴后的存在价值和贡献。而非沉醉於谩骂及挑战作者现出真身示人之把戏。还有,三零八后时下的年轻人(包括我在内),对那些只会对某特定领袖和当权者歌功颂德者,所发出类似言论感觉很恶心。因事实胜於雄辩,事实才是皇道!

(三)作为一名只志在兴趣写作的撰稿人,我将继续以第三只眼笔名来抒发个人对政局的观察与感想。不过所有观点下笔前,保证将会经过严谨的考究。我坚信,好文章将能牵引出新思维和新观点。我们爱马来西亚,却痛心太多事实遭国阵政客扭曲!

(四)年轻人之所以憎恶国阵是有原因的,国阵应先自我反思。作为一个年轻人,我常会纳闷:我国人才济济、天然资源丰富、而且亦处在东南亚的战略位置。为何却无法与毗邻许多国家比美,甚至连毫无天然资源的新加坡,亦能胜过我们千百倍。只有一个解释就够,国阵是致使大马继续腐败虚弱之元凶,必须除之而后快!

(五)民主政治最大的敌人不是独裁,而是愚昧!或许,我能理解许多像孙前辈这样的从政者,因所处的特殊环境,根本是身不由己。他们往往只能对特定领袖和当权者讴歌赞美,这是许多二三四五线国阵政客一个残酷缩影。但并不代表,愚弄民众是可以被原谅的行为!

仅此,愿与国阵民政党的有识之士共勉之。

第三只眼回文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